暧昧O(≧▽≦)O

填坑没有挖坑快(-̩̩̩-̩̩̩-̩̩̩-̩̩̩-̩̩̩___-̩̩̩-̩̩̩-̩̩̩-̩̩̩-̩̩̩)

【炭all】想多的我,正视了同期/前辈的感情…… 十一

更新

(由于最近有空了,会加更的【具体时间不知道,但会加更】,毕竟我想尽快完结开新坑)


━━


虽然这么说了,但是炭治郎实际行动还没想好要怎么做,看着旁边一直没有说话的香奈乎,有些踌躇的说


“香奈乎……”


“怎么了?”

少女的眼神里带着微微的迷茫,像是没有想到炭治郎会突然叫她一样了吧


“我最近察觉到了一件事”

想了想,炭治郎觉得稍微迂回一下,毕竟……万一他们都不知道善逸做出的事情呢?


“可以……不必在意”


边走着路,香奈乎边认真的听着炭治郎那边的动静


沉默了好一会,才听到炭治郎说


“我察觉到了有人喜欢我……不,说是有人有点太狡猾了,应该是很多”

【如果没理解错当初善逸的意思,那这样说就是没有错的】


“……”


“怎,怎么了吗?香奈乎你的表情非常不妙啊?!”


风拂过树梢,带起沙沙的响声


而树下站着的少女脸上确是沉重无比的神情,直到炭治郎出声,才惊醒过来


脸上飘起淡淡的绯红,扭捏的说到


“那个……炭治郎,这,是谁说的?”


独属于少女的娇俏让炭治郎红了脸,但由于那闻到的风雨欲来的气息

让炭治郎第一次这么清楚的知道━━


说出来的话,善逸绝对会很惨!!


“哈哈……是我自己发,发现的!”


【真的不会撒谎呢,炭治郎】摇了摇头,香奈乎重新冷静了下来


不动声色的掏出笔开始书写


“知道……善逸,姐姐,会知道”


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属于香奈乎的乌鸦已经飞走了,信件上带着姐妹俩的暗语


等等等等!!!

香奈乎你是怎么知道的???!


看着炭治郎脸上毫不掩饰的震惊,香奈乎依旧带着那淡淡的微笑,毫不留情的说


“只有,有可能……善逸”


所以说……善逸,你究竟在你们这群人中间扮演什么身份啊?!


但显然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炭治郎看着艳阳高照的天空,默默地为善逸祈祷


‘希望我回来的时候,你已经可以出任务了’


“好吧,希望他们不要对善逸做什么……虽然知道前辈们绝对不会伤害善逸……”

但还是有些担心


想起记忆中的哪个黄色像银杏树叶一样的头发的少年,炭治郎捂住了自己的心口


要是从前,他可以不用怀疑的说这是为挚友担心,可是在知道他们喜欢自己的一瞬间


这种话就有些说不出口了


察觉到了炭治郎的不对劲,香奈乎伸出手,静静的牵住炭治郎没有动作的手


“请放心”


“训练,加倍而已”


原本因为被握住手而显得格外脸红的炭治郎在听到下一句时,一瞬间降温了,但也没有甩开或者放开香奈乎的手


反而反握了上去


【拒绝什么的……会让人伤心的,况且我不反感香奈乎】

因为妹妹的缘故,所以一直都对女孩子有着很大宽容度炭治郎无所畏惧……


男性除外


“那善逸估计会哭着向我撒娇……哎?!”炭治郎停住了脚步,整个人都有些虚幻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难道我一直都是这么……觉得的?”


香奈乎新奇的看了一眼炭治郎没有说话,反而是在心里默默地说


【终于意识到了吗?】


一直没有意识在宠着大家的炭治郎总算是知道了自己一直在撩人吗?


虽然心里这么想着,但是看着两人相握的手,香奈乎真情实意的笑了,带着一丝不一察觉的自豪


我是第一个牵到炭治郎手的人!

评论(2)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