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O(≧▽≦)O

填坑没有挖坑快(-̩̩̩-̩̩̩-̩̩̩-̩̩̩-̩̩̩___-̩̩̩-̩̩̩-̩̩̩-̩̩̩-̩̩̩)

【海贼王】真的有这样的世界吗?四十五

——正文——

各有各的想法,各有各的争论,没有人会一瞬间接受别人的想法


只有路飞无言的看着屏幕,他觉得有点不太好

“艾斯...为什么一直在欺骗着自己?”


很容易就看出来了


艾斯大抵是从一开始就知道的,只是不愿去戳破那层窗户纸,另一方面,还是想要维护这段不应该存在的关系


又或者,他在等马尔科告诉他的那一天


总归都是逃避

恰巧此时罗来到了路飞的身边


“怎么了吗?草帽当家”


或许也能猜到一点,但自己面前这个人的思维总是那么的跳脱,一时间也不敢确定,只能询问一番


“罗......他们变成这样是因为‘爱’吗?”


【这倒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想法】


但是罗还是会回答了,漫不经心的说

“我觉得是的,爱就会让人变得软弱”转头看着路飞的侧脸


【就比如我对你的爱......直至今日,也不敢付诸于口......路飞】


他也曾幻想过草帽当家会喜欢他,可每当看见那双望过来的眼睫,他就知道,这种想法没有任何的理由成立


路飞他从来不会属于任何人,他只属于他自己


“这样啊......那我倒是希望,自己永远不要爱上任何人,那会变得不像自己”


很精准的回答,就是如此,会变得不像是自己


看着那边听着这边动静的人,罗弯了弯嘴角“是啊,会变得不像是自己”

【会变得软弱】


此时马尔科那边


接收着众人不满的神色,马尔科只能冒着冷汗,无助的笑了笑

【这是什么人间惨剧】


看热闹的心早已冷的不能再冷了


然而有比他还难熬的人,那就是卡普身边汇报屏幕上内容的中尉

“马尔科那个小子!!!!”


【要不是这边龙还没有找到踪迹,我绝对要去找他!!】


[回到现在,抬头看向天空


【没想到都五个月过去了...我还是说不出口我的身份是海贼】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可奈何


【毕竟他是海军.......而我是海贼】


一起吃甜品


一起看电影


一起吃晚饭


和他呆在一起的每时每刻,马尔科都觉得呼吸困难,只能尽全力的掩盖自己的异常状态


看着他充满了信任的脸庞

马尔科就无比清楚的意识到


自己在欺骗他,自己在欺骗这个全心全意信任自己的恋人...爱人.......

嗤笑一声


【现在的我...竟然只能奢望不要这么早被发现……太糟糕了】]


(开始转变了)


(罪恶感简直了)


(我倒是有点理解马尔科,因为很喜欢现在,所以并不想去戳破)


(一个谎言要用无数个谎言来圆,但倘若这两个人之间没有谎言,那就止步于初见了)


(他们的缘分就来源于谎言)


刚刚的争吵早就已经停下来了,看着这一画面,那熟悉的心累感又回来了

“又是一样的套路...不知道这次谁死”


“别这么说,我不想自己扎自己的心”


“对呀,说不定这次大发慈悲的放过我们了”


“我为什么觉得,这个屏幕没有那么好心”


“......”


“真是一个让人不喜的故事”

【但偏偏,那个‘平行世界’又让他们是真实发生的】罗宾叹了一口气


“有点想要快点结束这个故事了“


路飞有些懵,路飞很懵,他有些不太理解马尔科的感情,但是他知道一点

‘骗人是不对的’更何况骗得那个人还是艾斯


虽然他觉得艾斯有可能早就知道了


[约会的时候,时间总是过的这么快,至少艾斯是这样觉得,有些失落的说“过的太快了,还没有好好玩一场”


评论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