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O(≧▽≦)O

填坑没有挖坑快(-̩̩̩-̩̩̩-̩̩̩-̩̩̩-̩̩̩___-̩̩̩-̩̩̩-̩̩̩-̩̩̩-̩̩̩)

【海贼王】扒一扒那个四处留情的草帽小子 六

定时间更新了,详情看顶置

━━正文━━

多弗朗明哥吧,我比较好奇这个

639-f


克洛克达尔也可以,看大神你想发哪个吧!

640-f


看我吗?

乌索普想着,突门外传来了声响

“!”

火速关掉了电话虫


“乌索普?你最近在干什么呢?鱼都不钓了?”路飞疑惑的看向冒着冷汗的人


“哈哈,我在做一些事情”


“哎?什么啊?”


看着很是好奇的路飞,乌索普在心里喊到‘怎么可能让你知道我在聊你的八卦啊!’


“没什么啦,路飞,不要在意”


说着,双手搭上路飞的肩膀,把他从屋里推了出去


“你今天好奇怪啊,乌索普!”不满的嚷嚷着


可即便这么说了,他还是顺从的出了屋子,边叹气,边扑上索隆


“索隆~乌索普有秘密了”

索隆脸上出现了井字,眼角抽搐着说“路飞……我正在锻炼!!”


费尽心思保持好身体的平衡


“哎?”


“乌索普最近在干什么?”罗宾抬头看向弗兰奇


“我也不太清楚,整天看他抱着电话虫”挠了挠头,弗兰奇也有些摸不着头脑


“这样啊~”

说完,就好像不甚在意的看起了书


我回来了,刚刚船长突然闯进来了

641-f-楼主


说实话,乌索普直到现在都没被船员发现,多亏了他们都不喜欢逛贴吧

642-f


是啊,这点我自己都赞同

好了,不说这些了,开始讲克洛克达尔吧

让我整理一下思绪

643-f


644-f


645-f


说起克洛克达尔,我就想反驳一句

路飞真的不是第一眼就会让人爱上的体质!认真!!


所有人喜欢路飞都是有理由的


像是当初满天飞的报纸说克洛克达尔在初见就喜欢路飞是不存在的

不是事实情况


话说,万人迷这种体质谁会相信啊……


好吧,我承认,如果不是知道实情,我单看报道也会认为路飞是个万人迷


但克洛克达尔是在之后喜欢路飞,这点还是可以肯定的


大概是推进城,也就是当初的顶上战之后,两人才擦出了花火

(至今仍就后悔当初被分散了)


具体情况我是旁敲侧击才拼凑出来的


友情提供人士:甚平,雷利,以及海贼女帝汉库克


女帝其实超级不愿意回想起当初的情况的,但在我告诉她路飞最喜欢的食物之后,就事无巨细的说出来了


(果然是女帝啊)


因为直接跑到写上帝视角,所以我会根据自己的理解,加上一些话(心理描写也会)


所以不必全信,但大体就是这样

其实事情起因也很简单


━━


看着身边的克洛克达尔,雷利有些疑惑

“你什么时候上来的?”


嘴里没有烟有些难受的老沙看着雷利,翻了翻白眼


“你以为我想啊,还不是草帽那个小子把我拉上来的”


“也不知道他吃错什么药了”


在岛上休养生息的时候,被出门的路飞发现了,然后就他拉着上船了


“他的意思就是……”


“反正克洛克达尔也没有事做嘛~”后面的话,被路飞接上了


老沙叹了一口气,递给雷利一个眼神


“如果不是路飞要求的,我一定要把你丢下去”汉库克冷着脸看向克洛克达尔


“唉~”

【你们以为我想啊?】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