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O(≧▽≦)O

填坑没有挖坑快(-̩̩̩-̩̩̩-̩̩̩-̩̩̩-̩̩̩___-̩̩̩-̩̩̩-̩̩̩-̩̩̩-̩̩̩)

【虎all】当我有了喜欢的人,世界都变了 六

更新

(晚上要去看电影,所以提前更新)

好想快点完结所有坑开新坑啊


成年才好玩啊,太小下不去手(๑°⌓°๑)

虎子才十五啊……

━━

房间里只剩下了一个人,虎杖静静的坐在病床上,想起刚刚家入老师说的话

“……”


【该说不愧是他吗?】


虎杖在心里迟疑的想到,觉得世界猛然间有些玄幻,不对……


世界早在五条老师他们喜欢他的时候就玄幻了


“五条老师……”

窗外的风景很好,也只有这种时候,才会忍不住的观察

其他时间,基本都被任务灌满了,对于学校的风景没了半点的心思


“哟!悠仁这是想我了吗?”面前出现了那个脑海中的脸


“……想多了,老师”面无表情的说


“诶?那我怎,么,听,见,悠仁喊我了呢?”


撇过头,虎杖小声嘟囔

“才没有”


摇了摇头,五条悟笑着坐在了虎杖的床边


“最近好点了吗?”


不提起这还好,一提起,虎杖就想起了刚刚家入老师说的话,有些沮丧的说


“还算好吧,起码还能活一个月”

【说起来,我本来就是死缓来着】


看着已经发散了思维的虎杖,五条悟叹了一口气,他早在家入那里得知了情况,低声

“因为……我们吗?”


【可是感情,连我这个最强多不能轻易控制,即使知道再这样下去,他们会更快的害死悠仁……】


“悠仁,你周日要见的那个人是?”


看着面前的人,虎杖踌躇了一下,明知不该这么说,但还是说了实话

“是我喜欢的人,已经很久没见了”


原本以为,自己早就遗忘了这段暗恋,但花吐症的感染让他认识到

━━他从来都没有忘记过对方


反而因为未豁出去告白过,在心里的执念越发重,心里那个人的模样越发清晰

可他知道

暗恋之所以是暗恋,是因为对方有喜欢的人,时至今日,他们早已在一起一年了


初中三年,暗恋了对方三年


轻笑

“我应该也是见色起意”


什么一见钟情,归根结底就是见色起意罢了


沐浴在阳光下的少女实在是过于美好,在那一刹那就拨动了他的心弦

让他知道


喜欢……原来会这么忐忑


可真的当他准备好告白的时候,却被告知,她有喜欢的人,并一直为之努力

想要追赶,想要和对方并肩进步


眼里在闪闪发光,于是……我丢掉了亲手做好的礼物


“在我准备向你告白的时候得知这些……实在是太犯规了”


原本还沉浸在过往的回忆里的虎杖觉得手上的触感不太对


抬头一看,就见到了摘掉眼罩的五条悟老师……还有自己被对方按在脸上的手


五条悟轻笑,暧昧又魅惑

“见色起意的话,我相信我也可以”他对于自己这张脸还是有着足够的自信的


不知是不是鬼迷心窍,虎杖的大拇指摩擦着五条悟的嘴唇


【好软……】


直接拉进,在对方惊讶的眼神中亲了上去……又或者说吻了上去


一切都有点不受控制


在汲取在索取……自己所流失的寿命,渴望,心理生理的欲望短暂的把理智盖了下去


虎杖眼里只剩下了侵略欲


五条悟在最初惊讶了一瞬之后就恢复了冷静,任由着虎杖在他身上胡作非为


【熟练过头了吧,悠仁】不受控制的向后微微倾倒


水渍声,暧昧的换气声不断的飘荡着


看着眼前迷茫又满足的男生,五条悟回吻回去,轻轻闭上眼【脸红了呢……不过,我的脸应该也差不多吧】


反正还是一个小孩,也做不出什么太过分的,更何况这可是悠仁先主动的

可不是我偷跑


弯了弯眼睛


但显然,他低估了虎杖此时对他的渴望


“嘶……”

嘴角流下了点点的血迹,五条悟皱了皱眉头


笑着在心里骂到【属狗的吗?】


【不过这也说明,硝子提出的理论是可行的】


但接下来的事,就不能用这种态度对待了

捉住已经从自己下衣摆进去的手,五条悟脸通红着说


“喂喂喂!这是谁教你的啊,悠仁?”


被拉开之后,虎杖恢复了清明,整个人像极了一只煮熟的龙虾

“哎哎哎?!”


【我干了什么啊?!】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