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O(≧▽≦)O

填坑没有挖坑快(-̩̩̩-̩̩̩-̩̩̩-̩̩̩-̩̩̩___-̩̩̩-̩̩̩-̩̩̩-̩̩̩-̩̩̩)

钟离先生,忘记我可好?【钟公/公钟】

无差

反正清水


突然来了灵感

━━

稻妻满天的烟花在天空肆意的炸开,宛若一场盛大的流星雨


“钟离,看到了吗?那个蓝色和黄色混杂的超漂亮的就是专门为我们制作的烟花”

达达利亚开心的看着身后的钟离


钟离浅浅一笑,温和的说


“嗯,很漂亮”


那炙热着看着自己的目光让达达利亚忍不住的脸红


“钟离先生,你这样我会认为你在说我”

叹了一口气,悠悠的摇了摇头


“没错”


“……?!”

达达利亚觉得自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到最后憋红了脸也只是说出了一句


“果然是钟离先生”


“嗯?这是何意?”


看着认真疑惑的钟离,达达利亚一下子笑出了声

“噗哈哈~没什么,就是……钟离先生一点都没变呢”


扬手准备擦掉眼角笑出的眼泪,却被人先一步擦净


钟离拿出被留云塞在身上的手帕轻擦着,嘴里无奈的说

“还真是小孩子呢”


“哎?!我都已经二……”

像是才想起面前人的身份,达达利亚一下子住了嘴,恹恹的说


“对比钟离先生,我确实还是一个小孩子”


“以人类的年龄来说,你确实已经长大了,但在我面前……还是小孩子”

说着,钟离手放在了达达利亚的头上


“真希望快点长大啊……钟离先生……”

被摸着头的达达利亚抬起了头,笑容灿烂



“请在您漫长的记忆中记住我可好?”



怔了一下,钟离清浅的笑了笑,垂下眼帘“嗯,一定会的”


“那说定了哦”

烟火还在继续,今年的似乎格外的漫长


余晖映照下的达达利亚,在这一刻印入钟离的心里



直至印象中最后一刻达达利亚的话语



“钟离先生,忘记我可好?”

风烛残年的老人这样说着,嘴角依旧带着那熟悉的微笑

只是眼角多了些许泪光



“好,如你所愿……”



向来不为所动的钟离,这一刻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或许……经历过磨损之后,我确实会忘记你,但,不是现在】

评论(4)

热度(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