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O(≧▽≦)O

填坑没有挖坑快(-̩̩̩-̩̩̩-̩̩̩-̩̩̩-̩̩̩___-̩̩̩-̩̩̩-̩̩̩-̩̩̩-̩̩̩)

【27all】一觉醒来,大家都性转了 番外三

更新

想开新坑


和我另一篇联动一下

刷原神圣遗物中,明天加更一章(这章太短了)

━━

很神奇,时间过的出乎意料的快


不过眨眼,便到了约会这天


看着面前站着的端庄秀丽的女子,彭格列扬起微笑,嘴角有些许抽搐

“……绯言,可洛尼小姐呢?还有…你是怎么跑到这个世界的?”


绯言轻飘飘的抬了抬眼,抿嘴,不耐烦的说“我怎么知道,都是蓝波那个小鬼,十年后火箭筒都坏了,还乱丢……”


“我难得的假期……”


“话说,两次被坏掉的火箭筒打到,两次都来了你这呢,有什么缘故吗?”


“我也不是很清楚……虽然你在这也不是不行,但总归可洛尼小姐来到,会有误会的”

高傲的世家小姐,如果在约会地点看到了相亲对象和另一个女人交谈甚欢


那是实在是太失礼了


“……那应该没戏了”


“?”


“我们应该交换世界了”


“上次不是……”


“交换了,不然你以为当初突然消失的库洛姆去哪了?”说到这,纲吉才想起来


消失又回来的库洛姆看着自己的眼神格外复杂,好几次当着自己的面不自觉的出声


“原来boss这么博爱吗……”



“……我的相亲泡汤了”

纲吉喃喃出声


“等等?纲吉你居然喜欢女人吗?”绯言极其惊讶的望着纲吉


我该怎么说呢?我根本不在意性别,平行世界的姐姐又不是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

看着纲吉发绿的脸色,绯言毫不犹豫的笑出了声“抱歉抱歉,开个玩笑嘛~”


“那现在怎么办?”


绯言和纲吉面面相觑


“还能怎么办,约会呗,反正这边透露出去的消息全由纲吉决定不是吗?”

想到了这点,绯言无所畏惧的靠在了座位上


“服务员,来份……”


看着自在无比的自己同位体的姐姐,纲吉叹了一口气,也不再在意什么了


毕竟……她说的是事实不是吗?

评论

热度(24)